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经贸办继续在北欧及波罗的海国家举办活动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今年五月及六月在北欧及波罗的海国家合办一连串商业研讨会及酒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特区)成立二十周年。

  伦敦经贸办与挪威香港商会、投资推广署及DNB AB于六月七日在挪威奥斯陆合办商业研讨会暨酒会,出席嘉宾包括挪威政府、商界及学术界的代表。商业研讨会的主题为「香港-二十年、一国、两制」,主要讲者包括挪威贸易、工业及渔业部国务大臣Dilek Ayhan及伦敦经贸办处长杜洁丽。

  杜洁丽在奥斯陆的商业研讨会上表示:「过去二十年,香港克服了种种挑战,从中展现了它的韧力、适应能力及决心。我们在这些挑战当中进行检讨、增值,并在全球化的经济中寻找新机会。我们不但维持优势及继续蓬勃发展为亚洲国际都会,亦在我们的经济当中寻找新动力及发展新范畴,例如创意及文化产业、初创企业、创新及科技、法律及仲裁服务等,以促进经济增长。」

  她续説:「展望将来,香港继续前进之际,我们会自强不息并积极探讨新的发展机遇,继续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贡献。」

  此外,伦敦经贸办分别于五月二十三日在爱沙尼亚塔林与爱沙尼亚工商会及投资推广署合办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商业研讨会及酒会,以及于六月一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与丹麦-香港贸易协会及亚洲之家举办酒会。三位才华洋溢、并在英国居住的年青香港音乐家在两个酒会上作特别演出。

  有关伦敦经贸办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动详情,可浏览www.hketolondon20.gov.hk
 
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3时3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与挪威香港商会、投资推广署及DNB AB于六月七日(奥斯陆时间)在挪威奥斯陆合办商业研讨会暨酒会。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杜洁丽在活动上致辞。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与挪威香港商会、投资推广署及DNB AB于六月七日(奥斯陆时间)在挪威奥斯陆合办商业研讨会暨酒会。图示嘉宾出席商业研讨会及酒会。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与挪威香港商会、投资推广署及DNB AB于六月七日(奥斯陆时间)在挪威奥斯陆合办商业研讨会暨酒会。图示出席商业研讨会及酒会的主要嘉宾:(左起)挪威香港商会会长Einar Steen-Olsen、伦敦经贸办处长杜洁丽、挪威贸易、工业及渔业部国务大臣Dilek Ayhan、中国驻挪威大使王民和DNB银行国际部主管Vidar Andersen。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今年五月和六月在北欧及波罗的海国家合办一连串商业研讨会及酒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杜洁丽(右五)与来宾于六月一日(哥本哈根时间)在丹麦哥本哈根的酒会合照。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今年五月和六月在北欧及波罗的海国家合办一连串商业研讨会及酒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图示三位香港年青音乐家于五月二十三日(塔林时间)在爱沙尼亚塔林的酒会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