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与以色列签署民航运输修订协定(附图)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今日(特拉维夫时间六月八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以色列政府签署民用航空运输修订协定。

  代表以色列政府签署该民用航空运输修订协定的是以色列运输及道路安全部长Israel Katz。

  这份修订协定连同于一九九八年三月签订的民用航空运输协定为香港与以色列之间的航空运输联系提供法律基础,有助推动两地的经济及文化交流。

  张炳良教授表示,以色列是香港重要的民航伙伴,为「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签署修订协定是两地双边民航关系的重要里程碑,且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为两地经贸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左)今日(特拉维夫时间六月八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与以色列运输及道路安全部长Israel Katz(右)签署民用航空运输修订协定。这份修订协定连同于一九九八年三月签订的民用航空运输协定为香港与以色列之间的航空运输联系提供法律基础,有助推动两地的经济及文化交流。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左)今日(特拉维夫时间六月八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与以色列运输及道路安全部长Israel Katz(右)签署民用航空运输修订协定后交换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