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SALTO Systems香港体验中心开幕(附图)
*************************
  总部设于西班牙的SALTO Systems今日(六月八日)宣布在香港设立办事处,利用香港的国际地位,部署集团在北亚太区的扩展计划。

  SALTO Systems专门生产和设计端对端电子锁方案,为用户提供电子锁的实时监控,并可透过软件随时随地分派进入处所权限予指定人士。公司市场推广及营销总监Marc Handels指出,北亚太区市场对电子锁需求很大,故集团选择在香港设立办事处。

  Handels说:「我们相信北亚太区市场对我们的系统有一定的需求。」他补充,香港是国际商业城市,集团在香港能接触不同类型、来自香港本地以至北亚太区和世界各地的顾客。

  他说:「我们在产品创新及质素保证方面均享誉全球,北亚太区市场对高质素的端对端电子锁方案需求甚殷,我们很高兴在香港开设办事处,扩展这个蓬勃发展中的市场。」

  SALTO Systems亚太区高级副总裁David Rees说,位于湾仔的办事处为品牌在区内的营运提供销售、市场推广和其他支援功能。他说:「香港办事处与我们总部的体验中心一样,包括开放式工作间及培训空间,既为我们香港团队提供一个现代化的工作环境,亦可供不同的用家、顾问、设计师、建筑师、工程师、系统伙伴及装设员,亲身体验我们的软件及硬件产品。」

  Rees指出,香港体验中心的开幕展现了SALTO对香港和北亚太区市场的信心,他说:「我们欢迎客户和业务伙伴来率先体验SALTO的最新产品。」

  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说:「今天SALTO Systems在香港设点,我们衷心希望他们能够善用香港作为亚洲国际城市的机遇和多元文化的优势,同时与客户保持更紧密的接触。」

关于SALTO Systems

  SALTO Systems在电子锁市场享有领导地位,受顾客欢迎的系列包括可独立运作的网络SVN系统,而XS4系统则可以增加与建筑物的相容性。该公司的软件及硬件均可在无线的情况下与网络连接,提供实时监控及即时管理的便利。系统亦能与客户现有的系统衔接,易于管理之余,亦能加强用家满意度。如欲了解更多关于SALTO Systems的资料,可浏览www.saltosystems.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提供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4704775586
 
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左起)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SALTO Systems市场推广及营销总监Marc Handels及SALTO Systems亚太区高级副总裁David Rees今日(六月八日)主持SALTO Systems香港办事处的开幕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