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保安局局长黎栋国今日(六月五日)出席公开活动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记者:……本港受恐袭的风险是否存在?政府会如何处理这些风险?

保安局局长:我们会不断评估香港受恐袭的风险,现时(恐袭风险)仍维持在中度的水平,但我们的同事时时刻刻都保持相当高的戒备状态。

记者:英国那边都有提过很多这些恐怖主义的信息都在网上发放,其实保安局或警方会否在网上集中看看这些恐怖主义的信息有否渗入香港?

保安局局长:我们有一个恒常的机制,通过各方面情报的交流,留意着不单止是香港,而是世界各地的情况是怎样。

记者:七一将近,香港反恐工作有否做些什么准备?以及预计国家领导人会来港,保安工作准备得如何?

保安局局长:七一这个回归二十年的庆典,我们一定会尽全力,而且我们的筹备做得非常之好,请大家放心。
 
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