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访问荷兰和法国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明日(六月六日)离港,在六月六日至八日期间访问荷兰史基浦和海牙以及法国巴黎。访问期间,苏锦梁会在史基浦与商界人士会面,加强香港与荷兰的商贸联系,以及在巴黎出席经济合作及发展组织(经合组织)理事会部长级会议中的贸易和投资环节。

  苏锦梁六月六日(史基浦时间)会先到访史基浦会晤荷兰商界人士。他稍后会转往海牙拜访海牙市长及中国驻荷兰大使。

  苏锦梁六月七日(巴黎时间)会转赴法国巴黎,出席由二○一七年经合组织理事会部长级会议主席国丹麦特设的部长晚宴,以及六月八日举行的经合组织理事会部长级会议中的贸易和投资环节,主题是「国际贸易和投资惠及各界」。他会和与会部长讨论开放市场的重要性,以及贸易和投资的国际规则如何促进全球经济增长和生产力。

  在经合组织理事会部长级会议期间,苏锦梁亦会出席世界贸易组织(世贸)的非正式部长级会议。会议将讨论世贸在推进贸易和全球增长的角色,以及今年年底在阿根廷举行的第十一届世贸部长级会议所能取得的成果。此外,他会与荷兰的相关贸易官员举行双边会议。

  苏锦梁将于六月九日返港。在苏锦梁离港期间,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梁敬国将署理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职务。
 
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9时0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