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参与离岛区「共庆回归显关怀」家访活动(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今日(六月三日)到访离岛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的家访活动,探访长者家庭和有需要家庭。

  张云正在活动启动礼致辞时表示,今日共有约三百五十名义工探访长洲约五百个长者家庭和有需要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提供协助,希望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他说,离岛区的社福机构及地区团体将会继续探访长洲、坪洲、南丫岛及大屿山等地区,为八千多个家庭送上祝福。

  张云正其后在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陪同下,与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及义工先后在长洲探访了五个长者和有需要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向他们派发礼物包,共庆回归二十周年。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亦有参与今日的家访。
 
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3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今日(六月三日)到访离岛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的家访活动,并在活动启动礼上致辞。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今日(六月三日)到访离岛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的家访活动。图示张云正(左二)、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左一)与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右一)包装礼物包,以便稍后送给长者和有需要家庭。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六)、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右五)及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右七)今日(六月三日)在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右八)陪同下,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的家访活动,与义工探访离岛区的长者和有需要家庭。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中)与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左)今日(六月三日)探访长洲一个有需要家庭,了解其生活情况和需要,并派发礼物包。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二)与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左一)今日(六月三日)探访长洲一位长者,了解其生活情况和需要,并派发礼物包。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左一)今日(六月三日)探访长洲一个长者家庭,了解其生活情况和需要,并派发礼物包。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右一)今日(六月三日)探访长洲一个长者家庭,了解其生活情况和需要,并派发礼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