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中西区家访活动(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六月二日)到访中西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的家访活动,探访长者和有需要家庭,并了解中西区的最新发展。

  苏锦梁在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黄何咏诗陪同下,与中西区区议员、地区和社福机构的代表及义工先后探访区内基层及长者家庭,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并向他们派发「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礼物包」,共庆回归。

  苏锦梁表示透过家访活动,可以向中西区内长者和弱势社群送上温暖,从而团结社区,共建关爱共融的社会。他亦向参与活动的义工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帮助有需要人士,贡献社区。

  其他参与今日家访活动的官员有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创意产业)何淑儿、常任秘书长(工商及旅游)容伟雄、副秘书长(通讯及创意产业)陈焕儿和副秘书长(工商及旅游)沈凤君。

  苏锦梁其后参观位于西区社区中心的非牟利保育团体长春社文化古迹资源中心,听取职员介绍中心为学校、社区和市民举办的各类保育活动。

  苏锦梁并与青年人会面,就参与社区服务和创业交流意见。他表示,香港在业界支援、资源及商机各方面,均有利青年创业家实践他们的商业理念,并鼓励青年善用香港充满活力的初创企业生态系统。

  结束区访前,苏锦梁与中西区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宜交流意见。
 
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5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中)今日(六月二日)在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黄何咏诗(右一)陪同下到访中西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的家访活动,探访长者和有需要家庭。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前排右八)、常任秘书长(通讯及创意産业)何淑儿(前排右六)、常任秘书长(工商及旅游)容伟雄(前排右五)、副秘书长(通讯及创意産业)陈焕儿(前排右三)和副秘书长(工商及旅游)沈凤君(前排右四)今日(六月二日)到访中西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的家访活动,探访长者和有需要家庭。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一)今日(六月二日)到中西区探访长者家庭,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一)和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总干事李正仪博士(右一)今日(六月二日)到中西区探访长者,并向她派发「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礼物包」,共庆回归。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七)今日(六月二日)参观长春社文化古迹资源中心,并与青年人会面,就参与社区服务和创业交流意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中)今日(六月二日)到访中西区,并与中西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宜交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