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与奥地利家庭与青年部长会晤(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六月一日)与正在香港访问的奥地利家庭与青年部长Sophie Karmasin博士会晤。

  刘江华在会上向Sophie Karmasin博士介绍香港的青年发展工作,双方并商讨奥地利和香港未来在「国际青年交流计划」下进行青年交流的合作的安排。此计划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和青年事务委员会合办,旨在使青年人扩阔眼光、开拓国际视野,并让他们有机会与海外青年交流意见及经验。

  刘江华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一直十分重视青年发展。我们亦致力探讨与世界其他地区进行青年交流的机会。奥地利是理想的交流合作伙伴,与香港在青年交流方面具有很好的合作条件,令两地的青年有所裨益。我们期望在不久将来与奥地利开展青年交流。」

  Sophie Karmasin博士说:「新设的青年交流计划会为我们年轻一代开创机会,让他们扩阔视野,学习其他国家的文化,汲取国际经验。奥地利与香港在不同层面的交流得以深化,不但对两地的青年有益,更有助促进两地关系。」

  双方在会上同意,香港青年代表团将于本年最后一季到访奥地利,而两地的互访青年交流亦预计于明年开始进行,双方正商议具体的安排。
 
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3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今日(六月一日)与正在香港访问的奥地利家庭与青年部长Sophie Karmasin博士(右)会晤,双方商讨了奥地利和香港未来在「国际青年交流计划」下进行青年交流的合作的安排。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二)今日(六月一日)与正在香港访问的奥地利家庭与青年部长Sophie Karmasin博士(左一)会晤,双方商讨了奥地利和香港未来在「国际青年交流计划」下进行青年交流的合作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