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百变泡泡奇幻Show》反应热烈再度加演一场(附图)
***************************
  暑期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合家欢」)节目──泡泡剧场《百变泡泡奇幻Show》,由于反应热烈,再度加演一场,详情如下:
 
日期及时间:七月二十七日(星期四)下午三时
地点:香港大会堂音乐厅
票价:一百六十元,二百四十元,三百二十元

  《百变泡泡奇幻Show》自二○○七年开始于纽约百老汇连续演出十年,深受欢迎。来自美国的泡泡大师吹出各式各样的泡泡,配合耀眼的灯光效果和压轴的激光表演,让大小朋友置身在漫天飞舞的泡泡奇境。观众更有机会获邀参与演出,在泡泡水濂洞被全方位环「抱」。

  《百变泡泡奇幻Show》加场演出的门票明日(六月二日)起在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

  「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将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举行,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连串精彩项目。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三七○ 一○四四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
 
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暑期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的舞台节目--泡泡剧场《百变泡泡奇幻Show》,由于反应热烈,再度加演一场,加场门票明日(六月二日)起在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