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与屯门和黄大仙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分别与屯门区议会议员和黄大仙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彼此关注的事项进行讨论和交换意见。

  在与屯门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屯门西绕道;由屯门经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往东涌及机场的巴士路线的发展建议;要求尽快兴建十一号干线;预留私家医院用地规划;以及新界西医院联网资源长期不足的问题。是次会议由黄定光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叶刘淑仪、田北辰、易志明、陈恒镔、梁志祥、麦美娟、潘兆平、卢伟国、朱凯廸、周浩鼎、刘国勋、刘业强、郑松泰和邝俊宇。

  至于在与黄大仙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了加强食物安全监管的事宜;要求在黄大仙区增设二十四小时门诊及急症室服务;要求房屋署为竹园北邨的楼宇外墙重铺纸皮石;以及于竹园北邨加建无障碍设施。是次会议由黄国健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陈健波、谢伟俊、胡志伟、梁志祥、卢伟国、何启明、柯创盛、陆颂雄、刘国勋和谭文豪。
 
2017年5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5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与屯门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屯门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就双方关注的事项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屯门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讨论屯门西绕道的相关事宜。
立法会议员与黄大仙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黄大仙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就加强食物安全监管的相关事宜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黄大仙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讨论在黄大仙区增设二十四小时门诊及急症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