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与荃湾和中西区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分别与荃湾区议会议员和中西区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彼此关注的事项进行讨论和交换意见。

  在与荃湾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议员讨论和就议题交换意见,包括外佣于假日阻塞街道和无牌贩卖熟食及货品、荃湾海旁臭味问题、荃湾行人天桥B、改善巴士企位密度和车厢环境,以及改善火柴盒式校舍的设施及维修问题。会议由林健锋担任召集人,出席议员包括李慧琼、田北辰、陈恒镔、梁志祥、麦美娟、朱凯廸、周浩鼎、陈振英、刘国勋、郑松泰和邝俊宇。

  在与中西区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议员讨论和就不同事项交流,包括都市固体废物收费实施详情及区内非法弃置垃圾问题、增加公共小巴座位数目、关注店铺阻街问题、关注道路清洁水平问题,以及关注围标问题。会议由涂谨申担任召集人,出席议员包括李慧琼、陈健波、叶刘淑仪、易志明、姚思荣、郭伟强、廖长江、卢伟国、容海恩、张国钧和刘国勋。
 
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0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与荃湾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荃湾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就公众关注的事项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荃湾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讨论荃湾海旁臭味问题。
立法会议员与中西区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中西区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就公众关注的事项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中西区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讨论都市固体废物收费实施详情及区内非法弃置垃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