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香港机场管理局成员
*************
  政府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宣布委任林景臻和唐家成由二○一七年六月一日起出任香港机场管理局(机管局)成员,为期三年。

  另外,政府再度委任冯婉眉、林健锋、李承仕、林奋强、杜彼得和易志明由二○一七年六月一日起出任机管局成员。冯婉眉任期为一年,至二○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林健锋和李承仕任期为两年,至二○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林奋强、杜彼得和易志明任期为三年,至二○二○年五月三十一日。

  现任成员郑维新于二○一七年六月一日离任机管局。

  郑维新自二○一一年六月起担任机管局成员,在任期间一直就香港国际机场的未来发展,特别是航天城的发展策略,向机管局提出宝贵意见。署理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邱诚武衷心感谢郑维新对机管局工作多方面的贡献。

  根据《机场管理局条例》,机管局的主席及成员均由行政长官委任。有关委任已载于今日的政府宪报。

  机管局由二○一七年六月一日起的全体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苏泽光

成员
--
冯孝忠
冯婉眉
何俊贤
林奋强
林健锋
李承仕
林景臻
杜彼得
唐家成
黄永灏
易志明
盛智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
民航处处长
机管局行政总裁(当然成员)
 
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