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意大利高级名店城在香港开幕
*************
  意大利高级名店城发展商RDM Asia在香港开设的佛罗伦斯小镇今天(五月二十五日)正式开幕,以优惠价格为香港精明的消费者提供多款名牌货品。

  该高级名店城位于葵兴,占地约60 000平方呎,搜罗多种名牌货品,包括 Prada、Salvatore Ferragamo、Versace、Kenzo等。佛罗伦斯小镇及RDM Asia董事总经理Maurizio Lupi表示,香港名牌市场发展蓬勃,佛罗伦斯小镇以汇集多个国际顶级品牌、正货保证、优惠价格及优质服务为卖点,吸引香港顾客。

  他说:「香港顾客一向精明及重视真品,这正与我们品牌理念不谋而合。香港不单是购物天堂,亦是一个国际城市,有利我们联系各地的名牌商,扩阔佛罗伦斯小镇的品牌组合,并促进我们与其他名牌商的租赁事宜。」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表示:「RDM Asia在香港开设佛罗伦斯小镇,不但加强香港作为购物天堂的地位,还为本地消费者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购物新场地。我祝愿佛罗伦斯小镇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把其业务发展至世界各地。」

关于RDM集团

  RDM于一九九八年在意大利创建,集团的强项是地产发展项目,不单发展、评估及投资自家项目,并伙拍国际知名的机构进行策略发展项目。RDM从事高级名店城开发业务近二十年,并与McArthurGlen合作在意大利开发了五个高级名店城,包括欧洲最大的高级名店城Serravalle 。于二○一一年,RDM业务扩展中国内地,在天津开设首座佛罗伦斯小镇,加上上海、广州、香港,目前在内地共有四座小镇,集团于武汉和成都亦正筹备名店城项目。 二○一一年,集团在大中华区将会有六座佛罗伦斯小镇。 如欲查询更多佛罗伦斯小镇高级名店城资料,可浏览www.florentiavillage.com/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提供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