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元朗体育馆六月六日启用(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设于元朗马田路52号元朗文化康乐大楼的元朗体育馆,六月六日(星期二)起投入服务,是该署在区内第七个室内体育馆,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康体设施。

  新体育馆位于元朗文化康乐大楼的三楼及四楼,面积约七千六百平方米,四楼为一个多用途主场,可用作两个篮球场或两个排球场或八个羽毛球场,三楼则提供两间多用途活动室、一间健身室、一间设有四张球枱的乒乓球室及一间儿童游戏室。体育馆开放时间为每日早上七时至晚上十一时,而每月第二和第四个星期二上午七时至下午一时暂停开放,以进行定期保养。

  体育馆附近有多项文康设施,包括元朗剧院、元朗公园、元朗大球场及公众游泳池等。市民可选乘港铁西铁线、轻铁、多条巴士或小巴路线前往。

  市民可于五月二十八日起按照康文署辖下康体设施的租订程序,透过「康体通」电脑预订系统、订场处柜台、自助服务站或电话预订服务中心预订元朗体育馆内的设施。如有查询,可致电二八九一 九二○七与场地职员联络。
 
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设于元朗马田路52号元朗文化康乐大楼的元朗体育馆,六月六日(星期二)起投入服务,是该署在区内第七个室内体育馆,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康体设施。
全新的元朗体育馆位于元朗文化康乐大楼的三楼及四楼,面积约七千六百平方米。四楼为一个多用途主场,可用作两个篮球场或两个排球场或八个羽毛球场。
全新的元朗体育馆位于元朗文化康乐大楼的三楼及四楼,面积约七千六百平方米。图示儿童游戏室。
全新的元朗体育馆位于元朗文化康乐大楼的三楼及四楼,面积约七千六百平方米。图示设有四张球枱的乒乓球室。
全新的元朗体育馆位于元朗文化康乐大楼的三楼及四楼,面积约七千六百平方米。图示设于三楼的健身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