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率团出席沪港金融合作工作会议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明日(五月二十三日)率领代表团,出席在上海举行的沪港金融合作第七次工作会议,与上海市政府相关部门、金融监管机构及交易所代表进行交流,就继续深化沪港两地金融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代表团成员包括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秘书长(财经事务)陈美宝,以及香港金融管理局、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保险业监理处及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代表。
 
  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与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分别于二零一零年及二零一六年签署《关于加强沪港金融合作的备忘录》及《关于深化沪港金融合作的协议》,合作方向包括沪港两地金融代表定期召开会议,建立完备的金融对话与交流。
 
  在上海期间,陈家强亦会与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周波会面,并参观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他会于星期三(五月二十四日)下午启程回港。
 
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