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三十五间学校获颁绿化校园工程奖(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五月二十日)举行绿化校园工程奖颁奖典礼,颁发奖项予三十五间中、小学和幼稚园,表扬他们优秀的绿化校园工程和对绿化环境的贡献。

  康文署每年均透过「绿化校园资助计划」,让学校举办更多绿化活动和鼓励学生在校园里种植更多花木,培养他们对园艺的兴趣和加深有关认识。

  康文署总康乐事务经理(绿化运动)柯慧儿在颁奖典礼上致辞时说,「绿化校园资助计划」自二○○○年推出以来,反应踊跃,深受老师和学生欢迎,参加的学校由最初三百多间,增至今年接近九百间。

  她又说,校园的绿化工程水准不断提升,参与种植活动的师生非常认真和积极,令校园环境更翠绿幽美。

  绿化校园工程奖分七组,获得冠军的学校名单如下:

(一)大园圃种植(中学组):保良局朱敬文中学
(二)大园圃种植(小学组):打鼓岭岭英公立学校
(三)小园圃种植(中学组):沙田循道卫理中学
(四)小园圃种植(小学组):喇沙小学
(五)园圃种植(幼稚园组):佛教陈策文伉俪幼稚园
(六)植树工程:中华基督教会协和小学(长沙湾)
(七)园艺保养:圣公会马鞍山主风小学

  绿化校园工程奖其他得奖学校名单已上载康文署网页
www.lcsd.gov.hk/tc/green/education/greeningschool/2016schoolawardlist.html

  出席典礼的其他嘉宾包括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黄大仙区议会财政常务及经济事务委员会主席丁志威、发展局社区参与绿化委员会非官方成员郑建德博士和教育局首席教育主任(新界)李锦光。
 
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0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五月二十日)举行绿化校园工程奖颁奖典礼,颁发奖项予三十五间中、小学和幼稚园。奖项分七组,图示大园圃种植(中学组)冠军保良局朱敬文中学。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五月二十日)举行绿化校园工程奖颁奖典礼,颁发奖项予三十五间中、小学和幼稚园。奖项分七组,图示大园圃种植(小学组)冠军打鼓岭岭英公立学校。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五月二十日)举行绿化校园工程奖颁奖典礼,颁发奖项予三十五间中、小学和幼稚园。奖项分七组,图示小园圃种植(中学组)冠军沙田循道卫理中学。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五月二十日)举行绿化校园工程奖颁奖典礼,颁发奖项予三十五间中、小学和幼稚园。奖项分七组,图示小园圃种植(小学组)冠军喇沙小学。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五月二十日)举行绿化校园工程奖颁奖典礼,颁发奖项予三十五间中、小学和幼稚园。奖项分七组,图示园圃种植(幼稚园组)冠军佛教陈策文伉俪幼稚园。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五月二十日)举行绿化校园工程奖颁奖典礼,颁发奖项予三十五间中、小学和幼稚园。奖项分七组,图示植树工程冠军中华基督教会协和小学(长沙湾)。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五月二十日)举行绿化校园工程奖颁奖典礼,颁发奖项予三十五间中、小学和幼稚园。奖项分七组,图示园艺保养冠军圣公会马鞍山主风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