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移师宝琳举行(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今日(五月十九日)于将军澳宝琳新都城中心三期商场举行第二场展览。

  展览包括透过电子触控式屏幕,让市民回顾香港过去二十年在不同范畴,包括经济、科技、基建、旅游、文化及体育的发展成就。

  展览亦会展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海报设计及短片拍摄比赛的得奖作品,而市民在参加以烟花及香港美食为主题的互动游戏后,亦可下载有关相片以作留念。
 
  此外,场地设有小黄鸭、生日蛋糕和寿桃包等立体模型让市民合照和自拍并与朋友分享。
 
  展览亦会播放特区成立二十周年主题曲《香港.我家》,以及两套以「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为主题的宣传短片。
 
  参观的市民只要在「香港特区20周年」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HKSAR20给一个「Like」,便可在现场领取特区二十周年纪念品一份。

  展览于新界将军澳贸业路八号新都城中心三期商场一楼天幕广场举行,展期至五月二十五日,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九时。欢迎市民到场免费参观。

  巡回展览将移师以下地点继续举行:

   六月十六日至二十二日 钻石山荷里活广场
   七月十五日至二十四日 太古城中心
   八月十七日至二十四日 尖沙咀海港城
   九月八日至十八日   铜锣湾时代广场

       市民亦可到为庆祝特区成立二十周年而设的专题网站www.hksar20.gov.hk浏览其他各项庆祝活动详情。「香港特区20周年」Facebook专页亦会定期上载最新消息。
 
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今日(五月十九日)移师将军澳新都城中心三期商场举行第二场展览。图示参观市民浏览巨型电子显示屏幕上有关香港过去二十年发展和成就的照片。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今日(五月十九日)移师将军澳新都城中心三期商场举行第二场展览。图示小女孩在展览上与生日蛋糕和寿桃包立体模型拍照留念。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今日(五月十九日)移师将军澳新都城中心三期商场举行第二场展览。图示小朋友参与展览的互动游戏。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巡回展览」今日(五月十九日)移师将军澳新都城中心三期商场举行第二场展览。市民参观展览时在「香港特区20周年」Facebook专页给「Like」,可获赠特区二十周年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