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二、七及九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五月十八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二、七及九会于五月及六月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进行例行保养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二于五月二十九日至六月十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将军澳厚德邨、宝林邨及尚德邨;观塘翠屏邨;沙田美林邨、富宝花园、利安邨、穗禾苑及耀安邨;北区打鼓岭;大埔船湾及深水埗枫树街及幸福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二的详情,可致电二六○五 一○七一。

  流动图书馆九于五月三十一日至六月十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香港仔田湾邨;爱秩序湾爱东邨;鲤景湾太康街;柴湾杏花邨及鸭脷洲海怡半岛。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九的详情,可致电二五○五 四六九○。

  流动图书馆七于六月十六日至二十二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黄大仙竹园(南)邨及凤德邨、九龙湾启业邨、旺角西海富苑及蓝田汇景花园。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七的详情,可致电二九二六 三○五六。

  在暂停服务期间,读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过www.hkpl.gov.hk续借图书馆资料。
 
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