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访问伦敦和日内瓦
****************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明日(五月十九日)凌晨启程访问英国伦敦,了解当地医疗最新发展和中药鉴定服务。其后,他将前往瑞士日内瓦,出席世界卫生组织第七十届世界卫生大会。

  在伦敦期间,高永文将到访一家数码化医疗企业,该企业的宗旨是结合临床专业和尖端人工智能科技以提供便利和可负担的医疗服务。他亦会参观英国皇家植物园,了解园内从世界各地收集而来具独特科学价值的植物及菌类收藏,以及其用作发展传统中药的现代鉴定方法和协助研究员确定植物种类的情况。

  高永文将于日内瓦时间五月二十二日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出席第七十届世界卫生大会。翌日早上,他会飞返香港,五月二十四日抵港。

  陪同高永文一起访问有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卫生)聂德权和卫生署署长陈汉仪。
 
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