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表扬杰出员工(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五月十七日)公布及颁发二○一七年度杰出员工及团队奖。今年共有五位员工及七个团队(名单见附页)获奬,他们以卓越的工作表现,为病人提供优质医护服务,同时亦促进医管局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提高整体运作效益。

  医管局自一九九三年开始,每年均举办这项员工奖励及嘉许活动,以表扬具卓越成就的员工及团队。今年是医管局第二十四届颁发杰出员工及团队奖项。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赞扬得奖员工及团队:「获提名的每一位、每一队都对病人服务或医管局发展各有贡献,充分体现医管局『以人为先、专业为本、敬业乐业、群策群力』的核心价值。」

  杰出员工及团队奖评选小组由医管局大会成员及人力资源委员会主席陈富强担任主席。陈先生在典礼上致辞说:「你们(得奖者)不单止在自己岗位上尽忠职守,将工作做得妥善,更愿意多走一步,用本身的才华学识为病人、为同事、为医院做多一点,让大家一起得益。这种无私的精神绝对值得表扬嘉许。」

  评选小组其他成员包括另一位大会成员叶永堂、医管局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医管局人力资源主管李德丽医生、港岛西医院联网总监陆志聪医生,及二○一六年杰出员工得奖者陈志明博士(现为伊利沙伯医院物理治疗部高级物理治疗师)。
 
  今届来自医管局辖下各医院部门及总办事处的提名非常踊跃,合共有51份,评选小组是根据候选人或团队就以下医管局核心价值所作出的贡献作为遴选准则:
 
一. 以人为先
二. 专业为本
三. 敬业乐业
四. 群策群力
 
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今日(五月十七日)举行二○一七年度杰出员工及团队奖。图示评选小组主席陈富强(前排右三)、医院管理局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前排中)在颁奖典礼后,与各杰出员工得奖者及其提名人(后排)和评选委员会成员(前排)合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