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日本网上护肤品零售商Beverly Glen在港开设办事处(附图)
*********************************
  日本网上护肤品零售商Beverly Glen Laboratories Inc今日(五月十七日)在香港开设办事处,管理香港的电子商贸业务,并利用香港为订单管理中心,将b.glen护肤品牌推展至日本以外市场。

  Beverly Glen Laboratories Inc行政总裁儿玉朗表示,b.glen护肤产品于美国研发,在日本制造,品牌采用QuSome专利技术,提供一系列包括收紧毛孔、减退暗疮、美白、保湿及抗衰老产品。他表示,该品牌于二○一六年获日本的伊斯兰研究与信息中心颁发证书,成为认可的清真美容产品,有助该公司进入急速增长的清真美容市场。

  儿玉朗说:「我们在日本已有超过14年网上销售护肤品的经验,产品深受当地顾客欢迎。香港人一向紧贴美容潮流及科技,我深信我们的品牌亦很快在香港市场打稳基础,并拓展至内地及亚洲其他国家。随着我们在亚洲的业务不断增长,香港办事处将全力为区内的商业伙伴提供支援及服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不但位处亚洲中心,亦是一个自由港,加上完善的基础设施,成为电子零售商管理跨国物流活动的理想地点。我很高兴Beverly Glen Laboratories Inc选择在香港开设首个海外据点,在香港测试他们的品牌认受性,并将业务拓展至区内其他市场。」

关于Beverly Glen Laboratories Inc

  日本网上护肤品零售商Beverly Glen Laboratories Inc成立于一九九四年,由儿玉朗在美国加州创立,专门销售b.glen品牌的护肤产品。b.glen产品在美国研发,并于二○○三年在日本正式在网上公开发售。如欲了解更多关于Beverly Glen Laboratories Inc的资料,可浏览www.bglen.hkwww.bglen.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提供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1748614421
 
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日本网上护肤品零售商Beverly Glen Laboratories Inc今日(五月十七日)在香港开设办事处,管理香港的电子商贸业务,并利用香港为订单管理中心,将b.glen护肤品牌推展至日本以外的市场。图示Beverly Glen Laboratories Inc行政总裁儿玉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