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当波兰饺子遇上香港云吞-香港为波兰带来商机(附图)
*************************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参与于五月十一日(波兹南时间)在波兰波兹南举行的第19届波兰快速消耗商品及餐饮业的制造商、零售商及餐饮业家的春季会议暨Hermes颁奖典礼。活动由Poradnik Handlowca杂志举办。驻柏林经贸办处长何小萍在会议上介绍香港为波兰快速消耗商品及餐饮业带来的商机。超过200名来自波兰各地的业界代表出席活动。
 
  何小萍指出:「波兰位于欧洲中心,而香港亦位于亚洲中心地带。香港一直担当着连接庞大内地市场与世界各地的独特『超级联系人』角色,因此能为波兰公司开拓商机,特别是在『一带一路』的框架下,打入更大的大中华甚至亚洲市场。」她亦强调香港的根本优势,包括法治和简单的税收制度,造就香港的良好营商环境。她邀请波兰公司参加在香港举办的多个国际展览会,探索更多机遇。
 
  二○一六年,波兰与香港的双边贸易总额约为15亿欧元,比二○一五年增长10%。由波兰出口到香港的主要为肉类和肉类产品,占出口总额超过50%。自二○一三年,波兰公司都有参加香港食品博览会,并成功地将波兰品牌引进到香港和内地的餐饮业界。
 
  Poradnik Handlowca是波兰主要的快速消费品刊物,广泛覆盖行内传统及国际性的生产商、批发商和零售商。该刊物为波兰快速消费品行业提供分析、专业谘询、市场评论、新产品介绍、推广计划及法律谘询服务。该刊物旗下的另一杂志Poradnik Restauratora在波兰的餐饮业界中广为人知。详情可浏览www.poradnikhandlowca.com.pl

关于驻柏林经贸办

  驻柏林经贸办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德国、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及瑞士在商业关系和其他经贸事务上的官方代表机构。
 
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3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何小萍于五月十一日(波兹南时间)在波兰波兹南举行的第19届波兰快速消耗商品及餐饮业的制造商、零售商及餐饮业家的春季会议暨Hermes颁奖典礼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