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率代表团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
  行政长官梁振英将于五月十三日至十五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到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高峰论坛是「一带一路」提出三年多以来国家最高规格的相关论坛活动,主题为「加强国际合作,促进『一带一路』共赢发展」。高峰论坛将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理念,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梁振英将于五月十四日上午出席高峰论坛开幕式和高级别全体会议,并会在下午的「资金融通」主题会议作嘉宾发言。

  陪同行政长官出访的政府人员包括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及「一带一路」专员蔡莹璧。

  梁振英将于五月十三日中午前往北京,并于五月十五日高峰论坛完结后启程返港。他离港期间,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将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