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检获四百万支怀疑私烟(附图)
******************
  香港海关昨日(五月九日)在文锦渡管制站检获约四百万支怀疑私烟,估计市值约一千一百万元,应课税值约八百万元。

  海关人员昨日在文锦渡管制站截查两辆报称载有不锈钢锅的入境货车,经检查后,发现车上有二百四十二个藏有约四百万支怀疑私烟的纸箱混杂在其他货物中。海关拘捕两名分别四十七及五十五岁男司机,并扣查该两辆货车。案件仍在调查中。

  走私属严重罪行。根据《进出口条例》,任何人输入或输出未列舱单货物,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二百万元及监禁七年。
  ​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怀疑私烟活动。
 
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昨日(五月九日)在文锦渡管制站检获约四百万支怀疑私烟,估计市值约一千一百万元,应课税值约八百万元。图示部分检获的怀疑私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