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龙舟竞渡、爵士乐表演等精彩节目共庆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附图)
*******************************
  本周将有多项精彩节目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包括龙舟赛事、免费爵士乐表演及篮球邀请赛等。

  青衣东北公园对出海旁五月十四日(星期日)上午九时至下午四时上演精彩的龙舟赛事,此起彼落的鼓声和呐喊打气声将为赛事增添不少气氛。

  青衣乡事委员会举办的「葵青区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龙舟竞渡邀请赛」将有37队健儿竞赛,场地同时展出昔日葵青区的照片。

  欢迎市民到场观赏赛事,查询可致电2495 7972。
 
******

  「爵士心情:史蒂芬尼‧贝尔蒙特三重奏」由法国五月和K11的musik11合办,为热爱音乐的观众于五月十三日(星期六)下午四时、五时和六时在尖沙咀K11献上免费爵士乐表演。

  三位世界知名的爵士乐音乐家将登台演出,包括来自法国的法国小号手史蒂芬尼‧贝尔蒙特和低音结他手托马斯‧布拉默,以及荷兰结他手杰西‧范鲁勒。同时,法国艺术家Lilo会为观众呈献一套伴以音乐的数码动画,满足视听享受。

  欢迎市民到场欣赏,免费入场。活动详情请浏览frenchmay.com/zht/%E9%A6%96%E9%A0%81

******

  生命因你动听暨「四道人生」千岁馆活动五月十日(星期三)在柴湾青年广场
Y综艺馆及Y展览平台举行。

  活动由老、中、青、幼携手参与,设有乐队演奏、舞蹈、剧场表演及摊位游戏,向公众推广积极正向人生观,共建和谐社会。

  展览及摊位游戏免费参加,查询请致电3690 2291。

******

  二十四支本地中学队伍五月十一至十四日(星期四至星期日)在湾仔修顿球场参加「Panasonic学界篮球邀请赛2017」。

  主办单位香港篮球总会(篮总)为男、女子赛事设冠军、亚军及双季军,同时设有最有价值球员、得分王及三分神射手奖项。

  重点赛事包括五月十三日下午举行的友谊赛,由篮总名人邀请队对警察篮球大使队。另外,五月十三及十四日下午分别上演女子及男子队四强赛,冠军赛则于五月十四日下午举行。比赛时间表可参阅香港篮球总会的专题网页www.basketball.org.hk

  免费入场。查询可电2501 8181。

******
 
  为了与全港市民分享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喜悦,特区政府以「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为主题,与社会各界携手举办一连串丰富、精彩的庆祝活动。

  至二○一七年底,政府与社会各界共举办超过600项庆祝活动。有关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的详情及最新消息请浏览www.hksar20.gov.hk
 
2017年5月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青衣东北公园对出的海旁将于五月十四日(星期日)举行「葵青区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龙舟竞渡邀请赛」。图示二○一六年的参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