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委会母亲节推出商场推广活动(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致力于辖下商业设施提供多元化活动,以服务居民及提升营商环境。母亲节很快来临,房委会将在辖下多个商场举办推广活动,歌颂母爱,亦藉此增加商场人流。
 
  房委会发言人今日(五月五日)表示:「居民如欲对母亲表达心意,可前往房委会辖下商场。」
 
  母亲节当日(五月十四日),前往房委会辖下的坪石、梨木树、美田及天恩商场的人士,可填上及挂上心意卡,与母亲及一家大小欣赏心意卡及享受天伦乐。
 
  母亲节当日下午二时至四时,晴朗、彩德、海丽、葵涌、安基及油丽商场将设有拍照摊位,有趣意心型相框供居民拍照留念。
 
  当日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四时,晴朗、彩德、海丽、葵涌、坪石、梨木树、美田及天恩商场将有爱心摊位游戏及小丑杂技/魔术师表演。当日中午十二时至下午二时,光临晴朗、彩德、海丽、葵涌、安基、油丽、坪石、梨木树、美田、天恩、兆康、水泉澳及南山商场的母亲们有机会获赠手工花或曲奇饼。
 
  另外,在五月十三日(星期六)及十四日(星期日)下午,居民如前往房委会辖下十二个商场,即晴朗、彩德、海丽、葵涌、油丽、坪石、梨木树、美田、天恩、兆康、水泉澳及南山商场购物满指定金额,可换领礼物,礼物每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在五月十四日(星期日)下午,位于油塘的区域商场「大本型」会有艺人表演,务求为居民带来开心的母亲节。
 
  房委会商业楼宇小组委员会早前通过,维持对商户大量购买泊车代用券的优惠,以鼓励更多访客惠顾房委会商铺。泊车代用券一直深受商户欢迎。
 
  发言人又说,为鼓励市民前往房委会商场购物,房委会辖下位于油塘的区域商场「大本型」及油丽商场为消费满指定金额的顾客提供免费泊车优惠,详情可参阅有关商场内的告示。
 
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房屋委员会葵涌梨木树商场的母亲节摆设。
香港房屋委员会油塘油丽商场的母亲节布置。
香港房屋委员会沙田美田商场的母亲节摆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