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险业监管局欢迎高层人员任命
**************
下稿代保险业监管局发出:

  保险业监管局(保监局)今日(五月五日)欢迎政府委任梁志仁出任保监局行政总监及委任四名执行董事。
 
  保监局主席郑慕智博士说:「我们欢迎梁先生及四名执行董事加入保监局。团队集合现有规管机构的人才及来自保险界的资深精英,汇聚多元的相关专业知识及经验,这对初成立的保监局尤为重要。他们定能继续与各持份者,包括保险从业员,紧密合作,共同建立一个具公信力和有效率的规管机构。」
 
  郑慕智博士续说:「局方早前透过人事顾问服务公司作公开招聘,仍未能物色到合适的行政总监人选。委任梁先生将有助确保现有规管制度顺利过渡至新体系,亦可让局方有更多时间再次开展招聘行政总监的工作。我深信凭借梁先生的深厚资历,定能带领保监局迎接未来的挑战及满足公众不断提升的期望。」
 
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