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暑期音乐学堂现正接受报名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的音乐事务处于七月十七日至八月二十五日举办暑期音乐学堂。七至九岁音乐班于七月举行,四至六岁音乐班于七至八月举行。音乐班现正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六月十四日。

  课程旨在鼓励小朋友于暑假期间学习音乐知识,发掘他们对学习音乐的兴趣。学员无须受过音乐训练,他们将学习基本音乐知识,包括认识音符、音名和拍子、各种中西乐器及基本乐理知识,同时透过各种游戏及活动,训练他们的节奏感、听音能力及专注力。四至六岁小朋友须由成人陪同上课。

  一连五节的课堂以粤语授课,全期费用二百二十元。课程如有超额申请,将以抽签形式处理;若个别课堂于截止日期后仍有余额,则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申请。

  出席全部五节课堂的学员将获颁出席证书,并可免费参加《乐器介绍》环节,认识不同种类的乐器。

  有兴趣参加的人士可登入www.lcsd.gov.hk/musicoffice进行网上报名,或于康文署辖下各表演场地及音乐事务处各音乐中心索取课程简介和报名表格。查询请致电:二一五八 六四六六/二五八二 五三二一。
 
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2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