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与印尼签订文化合作谅解备忘录(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印尼)政府于今日(五月一日)签订文化合作谅解备忘录。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代表香港特区政府,与印尼教育及文化部长Muhadjir Effendy博士签署备忘录。

  行政长官梁振英和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亦有出席签署仪式。

  备忘录标志着香港和印尼协力加强两地的文化合作,并为促进艺术文化领域上的合作与交流提供框架。这将有助于加强双方紧密的联系及增进了解。
 
2017年5月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2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五月一日)在礼宾府与访港的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佐科.维多多会面。图示梁振英(后排右)与佐科.维多多(后排左)见证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前排右)与印尼教育及文化部长Muhadjir Effendy博士(前排左)签署文化合作谅解备忘录。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印尼)教育及文化部长Muhadjir Effendy博士今日(五月一日)就加强两地文化合作签订谅解备忘录。图示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二)、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左二)、刘江华(右一)及Muhadjir Effendy博士(左一)在签署仪式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