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印尼总统会面(附图/短片)
******************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五月一日)与访港的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佐科‧维多多会面,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课题交换意见。

  梁振英向总统介绍香港各方面的最新发展。他表示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将为香港和印尼等东盟国家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香港会积极把握「一国」和「两制」的双重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印尼等「一带一路」主要贸易伙伴的经贸关系。

  梁振英同时感谢印尼政府协助设立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期望两地能够在不同领域继续交流,建立更紧密关系。

  梁振英今日在礼宾府亦和总统见证香港与印尼签署文化合作谅解备忘录以及有关劳工合作的共同声明,促进两地在文化艺术方面的交流及民心相通,并彰显双方保障在港印籍家庭佣工的决心。
 
2017年5月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今日(五月一日)在礼宾府与访港的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佐科.维多多会面。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今日(五月一日)在礼宾府与访港的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佐科.维多多会面。图示佐科.维多多在礼宾府的贵宾册上签名留念。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今日(五月一日)在礼宾府与访港的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佐科.维多多会面,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五月一日)在礼宾府与访港的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佐科.维多多会面。图示梁振英(后排右)与佐科.维多多(后排左)见证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萧伟强(前排右)与印尼外交部长Retno L P Marsudi(前排左)签署有关劳工合作的共同声明。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五月一日)在礼宾府与访港的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佐科.维多多会面。图示梁振英(后排右)与佐科.维多多(后排左)见证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前排右)与印尼教育及文化部长Muhadjir Effendy博士(前排左)签署文化合作谅解备忘录。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与印尼总统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