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土地注册处推出新版街道索引和新界地段/地址对照表
************************
  土地注册处今日(五月一日)公布已推出第49版港岛、九龙及新九龙的街道、楼宇门牌号数及地段索引(街道索引)光碟,以及第18版新界地段/地址对照表(对照表)光碟,以方便市民使用物业地址、楼宇名称或地段号码查阅市区和新界区物业的土地纪录。

  与上一版的街道索引比较,新版作出超过470项修订,并加入七条新街道和54项新增地段/分段/小分段。新版的对照表则作出2,300项修订,并加入14条新街道和1,334项新增地段/分段/小分段。

  新版街道索引和对照表光碟每只售价均为370元。供电脑网络使用的新版街道索引及对照表的许可证亦已同时发售,接驳少于50台终端机和接驳到50台或以上终端机的电脑网络许可证收费,分别为2,960元和5,920元。

  市民如欲订购光碟和许可证,可填妥订购表格并递交至香港金钟道66号金钟道政府合署19楼土地注册处客户服务中心,或邮寄到香港金钟道66号金钟道政府合署20楼土地注册处街道索引及对照表支援小组。表格可于上述土地注册处客户服务中心及各新界查册中心索取,亦可在土地注册处网站(www.landreg.gov.hk)下载,或透过客户服务热线3105 0000以传真收取。

  市民亦可透过土地注册处网站(www.landreg.gov.hk)或「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www.iris.gov.hk)的超连结,免费浏览新版街道索引及对照表。

  如有查询,请致电3105 0000联络街道索引及对照表支援小组或土地注册处客户服务经理。
 
2017年5月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