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太空馆推出全新天象节目《梦幻极光》(附图)
*********************
  香港太空馆明日(五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出天象节目《梦幻极光》,透过先进的拍摄技术,将迷人的极光呈现观众眼前。

  在阿拉斯加和冰岛等严寒之地,总有五颜六色的神秘光焰照亮着星空,这种出现在高纬度地区天空中的自然光,称为极光。极光由太阳风与地球大气层的相互作用产生,而地球的极光色彩斑斓,则是由空气中的不同气体所致。

  《梦幻极光》以电脑动画展示极光产生的原理,并利用缩时摄影捕捉极光的千姿百态,配合冰川航拍片段、壮丽的极地影像和优美的新纪元音乐,让观众在球幕下享受独有的极光体验。

  节目片长二十七分钟,在香港太空馆何鸿燊天象厅上映,映期至十月三十日。每日放映两场,分别为下午三时五十分和下午七时二十分;逢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加开下午十二时二十分一场。

  节目票价为二十四元(前座)和三十二元(后座)。门票现于香港太空馆票房和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香港太空馆逢星期二休馆(公众假期除外)。

  有关详情可浏览网页hk.space.museum,或致电二七二一 ○二二六查询。
 
2017年4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太空馆明日(五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出天象节目《梦幻极光》,以先进的拍摄技术,将迷人的极光呈现观众眼前。图示位于极光带下的冰岛,是唯一在深藏于海底的大西洋中洋脊上露出海面的岛屿。冰岛除了夜空中的流光幻彩,地上亦充满由板块运动造成的奇异景观。
香港太空馆明日(五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出天象节目《梦幻极光》,以先进的拍摄技术,将迷人的极光呈现观众眼前。如图示的极光一般在距离地面九十公里以上的高空闪烁着,最高可达地面以上四百公里,即相当于国际太空站运行的高度。
香港太空馆明日(五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出天象节目《梦幻极光》,以先进的拍摄技术,将迷人的极光呈现观众眼前。如图示极光一般在距离地面九十公里以上的高空闪烁着,最高可达地面以上四百公里,即相当于国际太空站运行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