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全新港湾道体育馆五月八日启用(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四月二十八日)宣布,辖下港湾道体育馆经重置后,于五月八日起投入服务,欢迎市民前往使用设施。

  全新的港湾道体育馆占地约六千三百平方米,设有一个多用途主场(可用作两个篮球场、两个排球场、两个投球场或八个羽毛球场)、两间舞蹈室、五间壁球室(其中三间可用作多用途活动室)、一间乒乓球室(提供七张乒乓球枱)及一间健身室。

  原港湾道体育馆由于兴建港铁沙中线而须重置,并于稍后拆卸。新体育馆位于原址旁边,设计加入环保元素,包括设置绿化天台以美化环境,以及在体育馆天台安装太阳能板,为日常运作提供可再生能源。

  港湾道体育馆位于湾仔港湾道27号,交通方便,市民可乘坐港铁及巴士前往。体育馆开放时间为每日早上七时至晚上十一时,而每月第二及第四个星期一上午八时至下午二时会暂停开放,以进行定期保养。

  市民可于明日(四月二十九日)起按照康文署辖下康体设施的租订程序,透过「康体通」电脑预订系统、订场处柜台、自助服务站或电话预订服务中心预订全新港湾道体育馆的设施。如有查询,可致电二八二七 九六八四与场地职员联络。
 
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1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位于湾仔区的港湾道体育馆经重置后,于五月八日起投入服务,欢迎市民前往使用设施。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位于湾仔区的港湾道体育馆经重置后,于五月八日起投入服务。图示馆内的多用途主场,可用作两个篮球场、两个排球场、两个投球场或八个羽毛球场。
湾仔区港湾道体育馆经重置后,于五月八日起投入服务。体育馆的设计加入环保元素,包括在天台安装太阳能板,为日常运作提供可再生能源。
湾仔区港湾道体育馆经重置后,于五月八日起投入服务。图示馆内的健身室,供市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