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跨界作品《梅湘的阿门曲》六月上演
****************
  现在音乐制作的最新跨界作品《梅湘的阿门曲》将于六月上演,为观众带来宇宙律动的视听想像。
   
  节目第一部分以钢琴二重奏乐团「他俩」(Tattoo)演奏的《阿门之幻想》为中心,展现天主教对万物及宇宙的观点;配以香港电影创作人许雅舒的得奖长片《哭丧女》重新剪辑版本,描写道教信仰中的冥界。这部多媒体作品旨在以天主教的宇宙观与道教的冥界互相参照比较,带出作品的核心理念——万千宇宙中的不同世界观。
   
  钢琴二重奏乐团「他俩」由香港钢琴家严翠珠和美国钢琴家汤马斯.罗森克朗兹(Thomas Rosenkranz)组成。
   
  第二部分是作曲家萧逸南的最新多媒体作品《新的眼睛——单人用》,以光影雕塑试图颠覆演奏者与乐器间的既定关系。
    
  现在音乐《梅湘的阿门曲》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六月十六日和十七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及六月十八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葵青剧院黑盒剧场举行。门票为二百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260.html
 
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