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在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会议就开发全新智能康体服务预订资讯系统开场发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会议上,就开发全新智能康体服务预订资讯系统的开场发言全文:

主席:
   
  这个亦可能是期待很久的工程,就是我们在康文署(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一些康体服务预订的资讯系统。这套资讯系统的而且确用了差不多二十年,期间可能有少少修补,但不足以应付现在的需求,同时亦不足以应付大量的资讯流通,方便市民使用。
   
  所以我们决定在今年全面更新,更换这个系统,希望能够让市民将来在订场服务方面更加方便,特别是让我们的场地更有效地使用,这是更新的目的,开支大约五亿元,希望大家也能支持。
 
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3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