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在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会议就屯门第16区运动场及休憩用地-施工前工程开场发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会议上,就屯门第16区运动场及休憩用地-施工前工程的开场发言全文:

  多谢主席。
   
  这个在屯门区建造运动场和休憩用地,亦是刚才主席所说,是26个项目的第二个,尽早交上来希望议员同意。
   
  这个运动场事实上在屯门区讨论了很长时间,二○○八年开始在区议会讨论,一直到现在才有机会上到委员会。
   
  我们好希望能够尽快完成,但由于这个规模相当之大,包括有一个标准的运动场,甚至可以进行一些国际田径赛事,亦可进行足球赛事,我们希望进行一些前期勘探、技术研究和设计等工程,所以我们需要申请拨款,希望议员能支持,让这个项目能尽早上马。如果有问题,我和体育专员乐意回答。

  多谢主席。
 
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2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