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在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会议就香港儿童医院旁的海滨长廊开场发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会议上,就香港儿童医院旁的海滨长廊的开场发言全文:

  多谢主席。
   
  第一个项目是香港儿童医院旁的海滨长廊。议员也记得在这次的《施政报告》,行政长官提出在未来五年,在地区有26项康乐及体育设施上马,在儿童医院旁的海滨长廊是第一个提交到委员会,希望征得议员的同意。
   
  这个项目亦去过区议会,大家看到文件和图片,是一个在启德附近的休憩用地,我们希望能够尽早建成。
   
  有些朋友可能会提到,内里一些比较静态的设施,会不会有一些所谓单车径的服务。如果大家看到图片,可看到将来我们有预留,如果整个海滨有单车径设施的规划落实的话,这部分可转成一个单车径。
   
  虽然项目属整个启德海滨地方的一部分,但将来整体的规划正在进行中,所以我们希望这个比较简单的设施,议员都能够支持。
   
  议员支持后我们尽快上工务和财委会,希望能够尽早落实,多谢主席。
  
 
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9时5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