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日本综合品牌时装店STUDIOUS落户香港(附图)
*************************
  来自日本的时装公司Tokyo Base有限公司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海外商店STUDIOUS,利用香港的国际地位,向全球顾客宣传日本的时尚风格。
 
  该新店位于铜锣湾,专门提供高品质的时尚男士服装。Tokyo Base有限公司总裁谷正人表示,除了自家品牌STUDIOUS外,该店亦出售十多个日本知名及新兴设计师品牌的服饰,包括JohnUNDERCOVER、White Mountaineering、JOHN LAWRENCE SULLIVAN、LAD MUSICIAN及ATTACHMENT等。
 
  谷正人表示:「香港是国际时装枢纽,日本时装及潮流盛行。在日本,我们累积了一班香港『粉丝』,他们欣赏日本时装的创意、剪裁及缝纫技术。因此,我们把握这个机遇,乘势落户香港。」
 
  他补充:「为配合香港商店的业务,我们去年已加强『线上对线下』的策略,并开设了一个全新专为海外客户而设的网上商店,送货至世界各地。香港的实体商店则可向客户宣传东京潮流,也让他们在网购前亲身拣选最适合自己的款式。长远而言,我们会考虑在香港管理我们在亚洲的销售活动。」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表示:「多年来,香港和日本商贸合作频繁。香港顾客喜欢到日本旅游及购物,渐渐受到日式的设计、文化及产品薰陶。我们很高兴看到另一间知名日本公司落户香港并带来东京最新时尚潮流。我祝愿STUDIOUS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将其业务从香港发展至世界各地。」
 
关于Tokyo Base有限公司
 
  Tokyo Base有限公司于二○○八年成立,拥有日本综合品牌时装店铺STUDIOUS及时尚品牌服装店UNITED TOKYO。截至二○一七年三月,该公司在日本经营40间门市,雇用超过200名员工。Tokyo Base有限公司于二○一五年在东京股票交易所上市。如欲了解更多关于Tokyo Base的资料,可浏览www.tokyobase.co.jpwww.studious-onlinestore.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提供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9728822604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来自日本的时装公司Tokyo Base有限公司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海外商店STUDIOUS。
来自日本的时装公司Tokyo Base有限公司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海外商店STUDIOUS,专门提供高品质的时尚男士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