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PureForm Golf在港首设海外陈列室提供度身订造服务(附图)
**********************************
  来自澳洲的PureForm Golf今日(四月十九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海外陈列室,提供不同种类的高尔夫球杆品牌及度身订造技术,打造专属个人的高尔夫球杆,以提升击球表现。

  香港PureForm Golf总经理Nick Cowper表示,陈列室采用被誉为全球最精确的TrackMan 4双雷达技术,记录每位球手26个不同的挥杆动作及相关的高球飞行路线,有关资料为度身订造高球用具不可或缺。数据整理后将传送到澳洲悉尼总部,拣选切合客人特定需要的组件装嵌球杆。

  Nick Cowper表示,高尔夫球这类时尚活动在内地日见流行,而香港邻近中国内地市场,为该公司提供庞大商机。他说:「亚洲对高尔夫球的兴趣日渐浓厚,尤其是内地,比世界其他地方更积极兴建高尔夫球场。香港是区内的国际城市,亦接近内地市场,是我们进入亚洲高尔夫球市场的最佳平台。同时,香港作为国际旅游中心,让我们透过与区内不同高尔夫球学院、会所及协会建立策略合作伙伴关系,向区内顾客展示我们独特服务及产品。」

  他补充:「香港高购买力人士甚多,他们热爱时尚运动,并愿意花费购买优质的高尔夫球设备。此外,我们亦锐意在香港普及高尔夫球运动,因此,我们的设备不单适合专业球手选用,亦欢迎初学者、小朋友及家庭亲身体验,让他们一同享受高尔夫球运动所带来的乐趣,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欢迎 PureForm Golf 落户香港,他表示:「香港人对个人健康的意识日渐提高,直接带动对高质素运动设备及服务的需求,不但为运动公司提供庞大的商机,亦是他们进入香港市场的最佳时机。我祝愿PureForm Golf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将业务从香港发展至世界各地。」

关于PureForm Golf

  PureForm Golf于二○一三年在澳洲悉尼成立,该公司聘用高尔夫球专家,利用TrackMan 4双雷达技术,为顾客提供度身订做高尔夫球杆的产品及服务。该公司网罗市场多种高尔夫球杆品牌,为客顾提供超过数以千种杆头及球杆的不同组合,所有组件均于澳洲装崁。如欲了解更多关于PureForm Golf的资料,可浏览www.pureformgolfhk.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提供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发展业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9581413723。   
 
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来自澳洲的PureForm Golf今日(四月十九日)宣布,在香港铜锣湾开设首间海外陈列室。
来自澳洲的PureForm Golf今日(四月十九日)宣布,在香港铜锣湾开设首间海外陈列室。图示香港PureForm Golf总经理Nick Cowper(右)讲解TrackMan 4双雷达系统的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