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保署举办两场「都市固体废物收费」公众论坛
*********************
  为让社会大众深入了解都市固体废物收费的建议落实安排,环境保护署(环保署)将举办两场公众论坛,向巿民介绍有关收费计划的详情。
  
  实施都巿固体废物按量收费可提供经济诱因,推动市民改变行为,从而减少整体废物的弃置量。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会)曾就都市固体废物收费进行了广泛的公众参与活动,并向政府提出了实施框架建议。按委员会的建议框架,政府在过去谘询了相关的持份者,并在较早前公布了收费计划的拟议落实安排。

  两场公众论坛详情如下:

第一场
---
日期:四月二十七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七时至八时三十分
地点:九龙九龙塘沙福道19号
   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
   西座四楼演讲厅
   (邻近港铁九龙塘站E出口)

第二场
---
日期:五月十三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时
地点:新界荃湾海坝街70号
   荃湾官立中学学校礼堂
   (邻近港铁荃湾站A1出口)

  公众论坛以广东话进行,「都市固体废物收费--社区参与项目」的参与机构或组织代表亦会分享有关经验。有兴趣出席的人士请填妥报名回条(见附件),并透过电邮(mswcharging@epd.gov.hk)、传真(3590 4630)或致电3462 2841登记报名。两场论坛皆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报名。

  如有查询,可致电3528 0194或3528 0134与环保署联络。
 
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