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城规会修订牛头角及九龙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四月十三日)宣布修订牛头角及九龙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修订项目主要包括把位于宏照道的一块用地由「休憩用地」地带改划为「住宅(甲类)」和「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分别作公共租住屋邨发展及中学;在邻近观塘道及彩石里交界处一块划为「住宅(甲类)」地带的用地附加建筑物高度限制,最高建筑物高度为主水平基准上一百四十米;其他改划用途地带建议,以反映发展完成后的情况;在「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商贸」地带中附表II的第一栏用途,加入「艺术工作室(直接提供服务或货品者除外)」,以及相应把第二栏用途的「康体文娱场所」改为「康体文娱场所(未另有列明者)」。城规会又修订图则的《注释》及《说明书》以反映上述修订,以及适当地更新各用途地带的一般性资料。

  载有修订项目的牛头角及九龙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K13/29,现置于城规会秘书处、位于北角和沙田的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九龙规划处及观塘民政事务处,让市民于办公时间内查阅。

  市民可于六月十三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牛头角及九龙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复本现于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于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