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湾仔区电车路轨重铺工程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本四起实施
**************************
  运输署今日(四月十一日)提醒市民,为配合湾仔区电车路轨重铺工程,由本周四(四月十三日)上午九时至四月二十三日晚上十一时五十九分期间,将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
  
道路封闭
----
* 庄士敦道(西行)由其与巴路士街交界处起,至其与同一交界以西约75米处止的路段,禁止所有车辆驶入(电车除外);
* 沿轩尼诗道(西行)前往庄士敦道(西行)的受影响车辆须改经菲林明道(南行)及谭臣道;及
* 沿庄士敦道(西行)的受影响车辆须改经巴路士街(南行)、湾仔道(东行)、活道(西行)、巴路士街(北行)及湾仔道(西行)。

暂停使用的士上落客点
----------
* 位于庄士敦道(西行)全丰楼外的的士上落客点将暂停使用。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的交通标志及道路标记指导驾车人士。

  运输署预计受影响地区一带的交通将会较日常挤塞。市民请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较多的行车时间。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遵从警方的指示,并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关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