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委会于复活节期间推出商场推广活动(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致力为辖下商业设施提供多元化的活动,以服务居民及提升营商环境。即将来临的复活节期间,房委会会为辖下多个商场举办推广活动,以增加节日的喜悦气氛和商场人流。

  位于九龙油塘的区域商场「大本型」内,设有「复活节餐桌」立体画,桌上放置色彩缤纷全蛋餐装置供顾客拍照留念,包括流心蛋,烚蛋及鸡蛋窝夫等。

  由本月十四日(星期五)至十七日(星期一)期间,顾客于「大本型」以电子货币消费满指定金额,可换领礼品或充气滑梯游戏券,让小朋友玩巨型充气滑梯。此外,商场内有可爱的流心蛋公仔巡游、奇幻魔术表演以及复活蛋工作坊等精彩活动,务求令顾客感受一个与别不同的复活节。

  除了「大本型」外,房委会亦在辖下其他商场进行复活节推广活动:九龙区的晴朗、海丽、彩德、南山、坪石、安基商场,及新界区的梨木树、葵涌、美田、天恩、兆康及水泉澳商场会有复活兔大巡游及礼品换领活动,礼品先到先得,换完即止。部分商场有杂耍表演、小丑扭波、复活蛋小手工工作坊、特色小食摊位及摊位游戏等丰富节目。

  在四月十五日(星期六)及十六日(星期日),九龙区的晴朗及海丽商场分别会有艺人嘉宾表演,为顾客带来欢乐。
 
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房屋委员会于复活节期间为辖下多个商场举办推广活动,以增加节日的喜悦气氛和商场人流。图示香港房屋委员会辖下坪石商场复活节装饰。
香港房屋委员会于复活节期间为辖下多个商场举办推广活动。位于九龙油塘的区域商场「大本型」内,设有「复活节餐桌」立体画,桌上放置色彩缤纷全蛋餐装置供顾客拍照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