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率团考察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
*****************
  行政长官梁振英将于四月十九至二十一日率领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策略发展委员会和经济发展委员会委员考察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广东省城市。

  代表团将于广州、佛山、肇庆、江门、中山和珠海作三日考察,了解各市在基础建设、城市规划和创新科技等方面的最新发展,并与各市领导会面。

  陪同行政长官出访的政府人员包括政务司司长张建宗、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发展局局长马绍祥、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邱诚武、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梁敬国和「一带一路」专员蔡莹璧。

  梁振英将率领代表团于四月十九日上午前往广州南沙,四月二十一日晚上返抵香港。梁振英离港期间,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资深大律师将署任行政长官一职。
 
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