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候任行政长官拜会汤汉枢机(附图)
****************
  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七日)前往中环坚道天主教香港教区中心,拜会天主教香港教区主教汤汉枢机。

  汤汉枢机祝贺林郑月娥当选为第五任行政长官,并期望她尽心尽力为国家及香港服务。

  林郑月娥衷心感谢主教多年来对她的支持及勉励,并常以天主教教会的训导及指引为鉴。她说自小便在天主教教会学校就读,多年来一直坚持实践校训「力行仁爱、实践真理」,为他人服务。

  林郑月娥指出,《基本法》保障香港市民的宗教信仰自由。她以往在不同的公务岗位,都与本港的宗教团体合作无间。在日后的工作中,她必定带领特区政府继续致力维护本港的核心价值,包括宗教信仰自由,并会与各宗教团体保持紧密联系,全力支持及协助各宗教团体的发展工作。

  天主教香港教区助理主教杨鸣章及副主教陈志明亦有出席今日的聚会。
 
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二)今日(四月七日)与天主教香港教区主教汤汉枢机(右二)、助理主教杨鸣章(左一)和副主教陈志明(右一)会面。
候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七日)与天主教香港教区主教汤汉枢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