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为米兰Confluence20+设计展揭幕(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昨日(米兰时间四月四日)为2017米兰设计周香港设计展Confluence‧20+ Creative Ecologies of Hong Kong(Confluence‧20+)主持开幕仪式。
 
  Confluence‧20+巡回展览由香港设计中心筹办,透过展出二十组本地优秀设计师的作品,呈现香港的创意生态。该展览系列由创意香港及香港驻布鲁塞尔、东京和纽约的经济贸易办事处赞助,将于今年不同月份,在米兰、香港、首尔和芝加哥举行,是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动之一。
 
  苏锦梁在开幕仪式上说,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有条件让设计业蓬勃发展。香港处于中西文化交汇点,本地的设计师通晓多种语言,兼容多元文化,能让他们在国际间尽展才华,并备受肯定。
 
  苏锦梁参观Confluence‧20+展览时,细心欣赏香港杰出设计师多元及充满活力的作品,并乘坐一辆由电车改装、诗意盎然的设计装置作品。他亦宴请了香港设计中心的代表和参与的设计师,感谢他们为Confluence‧20+展览顺利举行所作出的努力。
 
  较早前,苏锦梁到访米兰一个与设计相关的社区Zona Tortona,以及Eataly Milan Smeraldo美食广场。Confluence‧20+的其中一项周边活动,一个以香港街头美食为主题的美食节,将会在这个美食广场内举行。
 
  此外,苏锦梁亦与主管旅游、体育和生活质素事务的米兰副市长Roberta Guaineri和伦巴第地区经济发展部部长Mauro Parolini会面,向他们介绍香港为意大利企业提供的商机。
 
  苏锦梁今日(米兰时间四月五日)结束访问行程前,会与当地的商界代表会面,了解米兰的营商环境。
 
  苏锦梁将于明日(四月六日)返港。
 
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7时5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昨日(米兰时间四月四日)为2017米兰设计周香港设计展Confluence‧20+ Creative Ecologies of Hong Kong主持开幕仪式。苏锦梁(右三)于早上到访米兰一个与设计相关的社区Zona Tortona。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昨日(米兰时间四月四日)为2017米兰设计周香港设计展Confluence‧20+ Creative Ecologies of Hong Kong主持开幕仪式。苏锦梁(左二)于早上到访米兰的Eataly Milan Smeraldo美食广场。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昨日(米兰时间四月四日)在米兰与主管旅游、体育和生活质素事务的米兰副市长Roberta Guaineri会面,向她介绍香港为意大利企业提供的商机。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昨日(米兰时间四月四日)在米兰与伦巴第地区经济发展部部长Mauro Parolini会面,向他介绍香港为意大利企业提供的商机。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二)昨日(米兰时间四月四日)参观2017米兰设计周香港设计展Confluence‧20+ Creative Ecologies of Hong Kong,乘坐一辆由电车改装、诗意盎然,并由一位香港年青设计师展出的设计装置作品。期间由香港设计中心主席严志明教授(左二)、香港设计中心行政总裁利德裕博士(左一)以及该香港年青设计师伍韶劲(右一)陪同参观。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昨日(米兰时间四月四日)为2017米兰设计周香港设计展Confluence‧20+ Creative Ecologies of Hong Kong主持开幕仪式。图示苏锦梁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昨日(米兰时间四月四日)为2017米兰设计周香港设计展Confluence‧20+ Creative Ecologies of Hong Kong主持开幕仪式。图示苏锦梁(后排右七)、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宋雪峰(后排右八)、香港设计中心主席严志明教授(后排右六)、香港设计中心行政总裁利德裕博士(后排左四)及其他嘉宾在开幕仪式上合照。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中)昨日(米兰时间四月四日)参观2017米兰设计周香港设计展Confluence‧20+ Creative Ecologies of Hong Kong,细心欣赏香港杰出设计师的作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三)昨日(米兰时间四月四日)参观2017米兰设计周香港设计展Confluence‧20+ Creative Ecologies of Hong Kong,细心欣赏香港杰出设计师的作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三)今日(米兰时间四月五日)在米兰与当地商界代表会面,了解米兰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