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在「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礼遇精选」派发活动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
**************************************************
  以下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出席「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礼遇精选」派发活动的致辞全文:

林主席(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各位业界和传媒朋友:

  大家好!

  今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全港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庆祝活动。为了与旅客一起分享这份喜悦,旅游事务署和旅发局携手合作,邀请了本地二十一个景点及旅游业界伙伴,特别为旅客提供多项精选优惠。我十分感谢参与是项计划的景点及旅游业界伙伴的支持。

  这本小册子的内容相当吸引,提供的礼遇优惠十分多元化,当中包含景点门票、交通、观光游、餐饮及购物等消费折扣和其他礼遇。为配合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多项优惠更与二十有关,如消费可获扣减百分之二十(即八折)。我们希望让旅客感受到在庆祝期间到访香港不但感觉欢欣无比,更是超值之选。

  为庆祝特区成立二十周年,政府额外拨款予旅发局推出相应的庆祝活动,包括加强海外宣传,以及于今年八月举行「香港夏日派对」的大型嘉年华。我亦知道旅发局在多个大型活动中,会加入特别或崭新元素,包括于「香港龙舟嘉年华」及「香港单车节」中加入二十周年的竞赛项目,以及于「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和「香港盛宴11月」中加入庆祝元素等。我相信这些活动必定能够加深旅客的旅游体验。

  除了旅发局将会筹办一连串精彩盛事外,很多旅游景点例如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和昂坪360等将会推出相关的庆祝活动或装饰布置,让旅客尽情感受我们庆祝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的热闹气氛。

  旅发局和相关参与的景点会大力于海外及内地宣传这些优惠及庆祝活动,希望为香港带来更多旅客及让他们在香港有十分愉快的旅程。多谢各位。
 
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2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礼遇精选」派发活动上表示,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旅游事务署和香港旅游发展局携手合作,邀请了本地二十一个景点及旅游业界伙伴,为旅客提供多项精选优惠。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前排左五)、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前排右五)和旅发局总干事刘镇汉(前排右四)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礼遇精选」派发活动,与参与景点及旅游业界伙伴代表合照。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中)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在香港国际机场向旅客派发「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礼遇精选」小册子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