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7-18年度青年生命教育资助计划明日起接受申请
**************************
下稿代青年事务委员会发出:

  民政事务局及青年事务委员会明日(四月一日)将推出2017-18年度「青年生命教育资助计划」,申请截止日期为五月五日(星期五)下午五时。

  该项资助计划应华人永远坟场管理委员会邀请成立,目的是透过推广中国传统价值,协助青少年正确认识生命价值观,并培养他们建立积极的生活态度。

  计划资助非政府机构举办生命教育活动,对象为十二至二十九岁的青少年。每个项目的最高资助额为二十万元,成功申请的机构需按计划的目的设计不同性质的生命教育活动,例如培训活动、研讨会、工作坊等。

  对资助计划有兴趣的非政府机构,可于四月十二日(星期三)下午五时出席在香港柴湾道238号青年广场2楼Y剧场举行的简介会,了解资助计划的详情。简介会须预先报名。

  有关资助计划的详情、申请办法和简介会的报名方式,请参阅青年事务委员会网页(www.coy.gov.hk)。如有查询,请致电3509 7018与委员会秘书处联络。
 
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