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园艺趣坊伴你欢度假日(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维多利亚公园(维园)将由星期日(四月二日)起举行新一期「艺趣坊」,让市民在享受鸟语花香的同时,亦可参观汇聚传统和新兴手工艺品和艺术服务的摊位。

  维园第十八期「艺趣坊」由四月二日至明年三月三十一日,逢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在公园的南亭广场举行。场内共设有二十三个手工艺品和艺术服务的摊位,除了展出及售卖各种精致的手工艺品,例如布艺、结绳、陶瓷和饰物等外,亦提供绘画、摄影和人像素描等服务。

  「艺趣坊」活动旨在培养市民对艺术的兴趣,从而提高本港的文化艺术气息,增加游人的游园乐趣。

  除维园外,香港公园的「艺趣坊」已经展开,而九龙公园亦将于六月起举行同类活动。

  香港公园第十七期「艺趣坊」由即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逢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中午十二时至下午六时,在公园内茶具文物馆旁的户外地方举行,场内设有手工艺品(如皮革、沙画、陶瓷和饰物等)和艺术服务(如绘画、人像剪影和人像素描等)共十个摊位。

  九龙公园第十九期「艺趣坊」则将于六月四日至二○一八年五月二十七日,逢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下午一时至七时在公园长廊举行。场内将设有三十个手工艺品及艺术服务摊位,并于四月三日至二十四日期间接受申请。有兴趣人士或非牟利机构(根据《税务条例》第88条豁免缴税的慈善机构)可在九龙尖沙咀柯士甸道22号九龙公园办事处1楼索取章程和申请表格,或从九龙公园网页(www.lcsd.gov.hk/tc/parks/kp/other/arts_and_crafts.html)下载。

  康文署发言人说:「『艺趣坊』举办多年以来,一直深受市民欢迎。市民参观『艺趣坊』时,可一并游览公园其他设施,欢度假日。」

  有关「艺趣坊」的详情,请致电二八九○ 五八二四(维园)、二五二一 五○四一(香港公园)或二七二四 三三四四(九龙公园)查询。
 
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诚邀市民参与「艺趣坊」活动,在闲逛公园的同时顺道参观各手工艺品和艺术服务摊位。图示市民参与摊档的手工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