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保署呼吁提防欺诈电邮
***********
  环境保护署(环保署)发言人今日(三月二十九日)表示,环保署近日接获市民查询,声称环保署的秘书发出电邮,邀请收件人于四月四日到屯门参加"Guided visit with a theme on Enhancing Environment Al Capacity"。电邮亦附夹印有环保署标志和气候变化香港行动标志的信件,同时要求收件人打开另一个附件,并提供电邮地址和密码。

  环保署提醒市民,该署并没有发出上述电邮,亦没有安排上述活动。环保署在透过电邮或信件等方式邀请参与者参与其举办活动或项目时,必会在有关通讯列明有关负责的环保署人员的姓名及联络方法,以便查询。

  环保署与该欺诈电邮并无任何关系,而该电邮亦没有列明有关负责的环保署人员的姓名及联络方法。环保署并已向警方报案。市民如收到上述电邮应立即删除及不要打开任何附件。如有疑问,可致电环保署热线2838 3111查询。
 
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